导入数据...
“青春献祖国,共筑国防梦”——致广大适龄青年的一封信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查看:190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保卫祖国、建设国家的神圣使命。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国家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奉献。今天,向大家发出征兵动员信,呼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在历史的高度,我们深知,国家的繁荣稳定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力量。每一位青年都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每一位军人的付出都是对国家和人民最深情的告白。因此,我们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参军入伍不仅是对个人意志和品质的锻炼,更是对家国情怀的升华。在军队的大熔炉中,你们将接受最严格的训练,培养最坚定的信念,铸就最坚强的意志。你们将成为祖国的钢铁长城,守护亿万人民的安宁与幸福。

    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参军入伍也是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的重要途径。在军队中,你们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和发展贡献力量。你们的付出和奉献,将会得到国家和人民的认可和尊重,成为你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和回忆。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军有我”的铮铮誓言!让我们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有志于投身国防事业的青年学子,能够在军队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才华,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致

敬礼!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4年3月11日

附件:

附件1:自井武装部宣传折页2023.10.16q-2000份-128g铜板印.pdf  (34.22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参军入伍激励政策.doc  (0.06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