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教育概况研究生导师专业方向培养管理
 
 
教育概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土木工程学院具有建筑材料和土木水利两个研究领域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资格。建筑材料领域是材料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的研究方向之一,主要培养建筑材料领域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开展建筑节能环保材料、绿色建筑材料、装配式建筑节点处理材料、道路桥梁材料等领域研究。土木水利领域是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点的研究方向之一,主要培养工程实践指导能力强,教育理论素养强和教育理念先进,能胜任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高水平土木水利类职业技术教育人才,开展土木水利方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及土木水利学科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具有建筑材料、土木水利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领域的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培养资格。主要培养外国来华硕士国际学生在建筑材料、土木水利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领域具有中国文化背景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