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查看:338
  来源: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基金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经系主任、院长助理梁俊勇主持,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唐建副教授主讲,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建结合自身基金申报经历,围绕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评议、体会等方面详细的为老师们讲解了基金申报政策解读、工作时间节点、流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向与会教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并重点解读了2024年度基金改革要点和举措。唐老师的汇报分享为学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和示范带动作用。最后,他还鼓励各位老师加强沟通和交流,集中研究团队力量,做好申报工作。

  此次会议增强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


QQ图片20240116160457.jpg

QQ图片20240116160337.jpg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