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查看:78
  来源:

2023年1121下午,为深化学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培养研究生良好科研和学习氛围,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实验楼2-302开展了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会学院研究生参与了此宣讲会

会上,全体研究生集中观看学习了“2023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内容,报告强调广大师生在科研工作中应将“三要三不准”作为行动要点,坚决抵制违背学术规范的行为,同时应弘扬科学家精神。接着同学们还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观看了往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大家一致表示在日常科研学习中务必做到自觉遵守学术规范,树立良好的学术道德。

本次学习让全体研究生对于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作风,增强恪守科研诚信,提升科技伦理规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及践行时代使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和深入的理解。

QQ截图20231124172714.png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