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材料工程专业 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日
  查看:207
  来源:

为了有序推进我院研究生管理及迎新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1日下午2:30学院302会议室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小兵、学院院长廖映华、研究生导师唐建、杨彦鑫以及学术办梁超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廖映华院长主持。

会上,廖映华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机构设置以及学院科研团队方向及成果等。详细解答了学位授予细则,培养目标、方案及专业领域的发展状况,并且分享了攻读硕士和专业实践的方法和经验,着重强调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的重要性。钟小兵书记做了思想教育、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重点提出要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鼓励全体研究生同学积极传承“652”精神,坚定信念,争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的学者。研究生导师代表唐建老师做了学术道德规范教育,用具体的案例剖析了什么为学术不端,强调要维护学术诚信、遵循学术规范,要坚守内心,避免学术不端行为。梁超老师做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及奖助政策介绍,为同学们解读了《研究生教育与培养管理制度汇编》。

通过此次会议,2023级研究生对学校、学院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争做一名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的优秀学者。

IMG_20230901_143106(1)(1)(1)(1).png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