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及应用专题讲座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4日
  查看:243
  来源:

由土木工程学院组织的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及应用专题讲座433点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214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学术演讲由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亓星主讲土木工程学院在校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学术讲座。

亓星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不同地区地质灾害情况进行介绍,提出地质灾害问题所在并提出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平武县地质灾害”“贵州兴义滑坡”等工程实例着重介绍了“黄土滑坡预警”的应用。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言简意赅让同学们了解了地质灾害预警的应用在实际生活中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场同学深感敬佩。讲座结束后,亓星老师和同学们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宝贵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拓宽了大家的眼界和学习兴趣,并希望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大三的同学特意与亓星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学术讲座圆满举行开拓学生们的学术视野,培养并提高学生们的学术兴趣和学术素养,增进师生及同学们间的学术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文:尚凯、何代宇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司马卫平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预警及应用专题讲座.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