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查看:280
  来源:

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2022年半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130日下午14时30分在汇东校区土木学院402会议室正式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论坛,由学院硕士生导师亓星雷瑞德张丽丽对此次学术交流进行了评审和指导。

会议由亓星老师主持,他着重强调研究生所研究报告的内容应突出重点,体现内容的前沿性,要求参加报告会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成果不得抄袭和剽窃,并积极鼓励研究生创新实践,勇于探索并敢于表现自己,强调了汇报时间和汇报内容的相应注意事项。来自学院的11名同学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展示。评委们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最后根据同学们的表达能力、PPT内容、报告内容及临场答辩等多项表现进行打分。汇报结束亓星老师宣布了此次论坛评选结果。评委专家对获奖的宋恒杨浪刘洁邹鹏飞四位研究生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和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并勉励全体研究生在今后的学术研究中要更加注意明确研究内容主线。

本次论坛圆满举行,论坛的开展有利于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培养并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报告能力和学术素养,增进师生及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文:尚凯、吴超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廖映华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论坛1.jpg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论坛2.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