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快乐的科研生活”班级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查看:358
  来源:

2022年11月21日19: 00,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06教室开展“快乐的科研生活”班级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尚凯主持,辅导员刘丽俊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丽俊对近期班级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尚存的个别问题,她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挑战。紧接着,师兄师姐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术与科研经验,陈源同学的“如何确定研究方向”学术报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随后的班级大合唱和游戏环节让大家敞开心扉,放松心情。最后班级活动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班级活动的顺利开展,使研一研二的同学更加明确自身的学习方向,并为全体研究生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和沟通桥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文:何代宇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钟小兵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班会.jpg

【编辑:何代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