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查看:195
  来源: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研究生的所思、所忧、所盼,土木工程学101415:30在第三实验楼2-3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司马卫平、实验中心主任高喜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超辅导员刘丽俊以及在校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廖映华主持。

廖映华研究生们分享了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经验并提出了建议他指出,现阶段因疫情给校园管理以及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都带来了冲击和挑战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合理安排时间,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树立强烈的责任心,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提高团队合作与沟通交流能力。

司马卫平要求每名研究生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经常向学院、导师以及师兄师姐交流,积极投稿,早出科研成果。

研究生就自己目前的生活状况、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困难等院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与会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文:刘丽俊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司马卫平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jpg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