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查看:142
  来源:

片雨晓初过,草芳经雨歇。9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2级研究生新生与学长们齐聚在厚德楼414教室一起召开了线上线下主题班会。

会上,11名新生一一讲述自己的的学习经历、兴趣爱好和来到土木研究生班级的期盼。他们希望能在师兄、师姐的帮助下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一起学习进步,能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解决点岔子,寻找点乐子,储存点票子,幸福充实科研生活。

辅导员刘丽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坚持每日打卡,每日体温监测、每日查看健康码,注意平时生活中的卫生习惯,保持研究生工作室和宿舍的清洁整齐。刘丽俊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她宣讲了学校学院奖、助学金相关政策,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参评优秀学生干部的邱彪等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邱彪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关心同学,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这个过程中也锻炼了自己的领导和组织能力

刘丽俊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班级的建设中来,发挥自己的特长,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学院和学校争光添彩。

文:刘丽俊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司马卫平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会.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