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完成学生寝室搬迁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查看:359
  来源:土木学院

为使学生公寓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四川轻化工大学组织学生进行从自贡汇南校区到汇北校区的寝室搬迁。土木工程学院17-19级全体学生于2021年5月8日11:00开始他们的搬迁之行。

5月8日12:00,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将个人物品打包好,并放于指定位置,等待搬运的汽车。13:00汽车到达,在汇南校区的学生志愿者们配合装车的工人将行李搬至车上,在汇北校区接车的志愿者则配合老师们清点行李。搬迁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一起托运行李。学院的老师也在现场解决搬迁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在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同学们开始打扫和整理寝室,至此,学生寝室搬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这次校区搬迁变换的是地理位置,不变的是土木学子爱校的情怀。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土木工程学院“建德筑学,博识明责”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潘江川、任冬志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完成学生寝室搬迁工作.png

【编辑:潘江川 任冬志】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