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查看:34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214教室召开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党员同志122人,实到会党员同志113人,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毅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捷题为《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创建风清气正的学院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职权范围内检查学院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防范未来;坚持“严”字当头,不断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加强纪委干部培养,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刘文方、叶建兵和李俊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之后,刘文方同志代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切实坚持党的政策方针,共同办好党要事务,并带头严于律己。

学校党委委员、校党办主任张永峰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选举表示祝贺,指出纪委选举对加强党内监督有重大意义,并期许可以新一届纪委可以打好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奠定了接下来的学院党政工作基础,相信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工作,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文:邓仁为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1.jpg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4.jpg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1.jpg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3.jpg 




【编辑:邓仁为】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