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土木工程学院 2019-2020 学年“十佳班集体”评选(初赛)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查看:785
  来源:

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班风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学风,我院将举行 2019-2020 学年“十佳班集体”评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4月7日

二、活动地点:汇南校区厚德楼N1-108

三、活动对象: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

 QQ截图20210329112639.png

四、比赛内容:材料查阅、风采展示、现场答辩

五、活动流程及内容

(一)准备阶段

1. 2021年4月1日在厚德楼N1-219召开“十佳班集体”比赛动员大会,各参赛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动员大会。生活部成员联系各班级观看“十佳班集体”初赛要求并发动各班级开始准备初赛相关工作。

2.2021年4月5日各参赛班集体需提交纸质支撑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班级管理、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学风建设情况、主题班会开展情况、班级创新等,并准备 6 分钟的现场班级风采展示。材料提交到生活部 刘怡处 (邮箱:488561036@qq.com)

3.生活部成员检查各参赛班级准备情况,同时为参赛班级解答疑惑。

(二)比赛阶段

1. 比赛前一天到教室调试 ppt、视频,并抽签决定上场顺序。

2. 比赛分三个阶段:材料查阅、风采展示、现场答辩。

3. 根据评委打分决出名次。(评委组成:学工办老师,主席团,各学生支部副书记)。

4、18、19级各班推选5位代表到场观赛。

六、活动结果:学院将在参赛班级中择优推荐一个班级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十佳班集体”评选。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29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