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日
  查看:99
  来源:

202131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实验楼2-302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关工委老同志余腾平、董鑫林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捷主持。

张捷在会上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他指出,2019年关工委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协助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协助学院党总支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品牌;二是继续践行“1+1+N”关工委工作模式;三是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学生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四是协助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五是协助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构建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六是继续加强对深度贫困定向班学生的帮扶教育,结合学院“一重、二强、五结合”的培养模式加强对两个班的学生的引导和培养;七是协助学院党政强化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八是继续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积极为老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支持关工委老同志的工作,让其作用发挥得更好。

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姚宗玉也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和党团工作。与会教师围绕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张捷对关工委老同志的一贯支持与无私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在对深度贫困学生、青年教师帮以及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土木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再创佳绩做出更大贡献。

文:桂焱娥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