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4日
  查看:27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冬季是流感的高峰期。而今年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整个冬季的防疫情况令人忧心。截至1月23日14时,全国有6个高风险地区,66个中风险地区。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流行的双重压力,为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疫工作,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现将寒假期间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目前学校学院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一)学生在放假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出国、出境;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参加活动;生源地现属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建议等待降低风险评估调整通知后返回;

(二)申请留校经批准的学生,进出校门请携带学生证,主动配合测温,在留校期间内不得离开自贡,离开自贡后未经允许不得返校。所有学生未得到通知不得提前私自返校,不得回自贡在校外租住;

(三)因毕业设计实验、大创、学科竞赛、课程设计等原因申请留校经批准的学生实行指导教师责任制,由指导教师负责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各留校学生需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每晚10点到宿管处签到,尽快到保卫处办理假期临时出入证(含照片),无证学生不得进入校园。

(四)离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参加群体性聚集,出入务必佩戴口罩;

(五)特殊情况汇报:如出现以下情况,请立刻按应急预案上报各班班主任或辅导员。各班班主任或辅导员接到报告后,立即逐层上报。

1.学生本人确诊新冠肺炎或被医疗机构认定为疑似病例的;

2.学生周围有确诊或疑似病例,学生作为密切接触者或因流调后被要求医学隔离观察的;

3.学生所住小区、社区、楼栋因出现确诊或疑似病例被封闭管理的;

4.其他可能影响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情况。

(六)各年级学生自2月8日起进行体温监测上报、在微哨APP上进行打卡上报,体温检测截止时间为该年级返校批次日期的前一天。不进行体温监测、不在微哨上打卡的,不批准返校,一切后果自负。

二、2020-2021-2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通知

(一)2020-2021-2学期正式行课时间为3月1日;

(二)2月1日起,请全体同学及时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各科成绩。考试未通过需要补考的同学按要求办理补考手续和确认补考。补考时间:2月22日、23日为2017级、2018级、2019级专业课补考时间;2月24—26日,为各年级公共课补考时间。具体的补考安排以教务管理系统公布的通知为准。

(三)2020级搬迁寝室时间暂定为3月1日—5日,搬迁具体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请全体2020级同学在2月26日前返校。

(四)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实行分批次分年级返校,学生返校还需准备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疫情防控健康码等材料。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注册手续等待学院通知。

三、其他

请全体学生严格遵守上述要求,如有违反上述要求或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所有与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及寒假期间其他事项通知均请以学院正式通知为准。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等通知。如有疑问,请与各班级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联系。

 

 

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4日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