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8日
  查看:15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0年12月中旬到2021年1月上旬,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入伍征兵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有文化、有素养、能吃苦的大学生进军营,磨练自身,奉献祖国。

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通过线上宣传和在宿舍楼下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使征兵政策宣传深入人心,积极号召有志青年入伍。各班级也相继召开了入伍征兵宣传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同学讲述了征兵的意义以及优惠政策和征兵入伍的条件,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呼吁同学们动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通过本次征兵宣传,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和对国家应征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同学们投身军旅,保卫祖国的热情和意识。

陈艺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1.jpg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2.jpg

【编辑:陈艺】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