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实践教学授牌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查看:710
  来源:

为加强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与培养以及科研项目的建设,2019年5月27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署了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覃建国书记、董事长黄晓春、胡甜总经理、刘江副总经理、严石成总工程师等相关人士,土木工程学院书记张捷、院长郭毅、副书记刘晓辉,副院长司马卫平、副院长刘文方、学术办主任宋静艳出席仪式。

仪式由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覃建国书记主持。首先黄晓春董事长致辞,并简要介绍了远建公司的规模及发展战略,并表示一直以来公司都希望能够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这次能够跟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包括对未来城市住宅的研究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随后土木工程学院郭院长进行主题发言,郭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并希望通过与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可以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参与到工程实践,为他们提供好的发展机遇,这将会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随着热烈的掌声,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郭院长与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胡甜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随后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文方副院长正式向四川远建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刘江副总经理授牌。

会后,郭毅院长接受了自贡新闻的采访,随即双方领导在会议室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通过这次的校企联合推进,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实践教学授牌仪式2.jpg

 

文:宋静艳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刘文方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