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庆银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查看:57
  来源:

·         招聘时间: 2018年4月26日 10:00 - 12:50 

·         招聘地点:就业宣讲厅

重庆银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专场招聘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现招聘有关的专业技术人员,欢迎川、渝两地的2018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积极应聘。

一、招聘职位描述: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专业知识和设计能力,热爱设计工作的应聘者。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建工程设计师

建筑及结构专业

4

电气工程设计师   

电气专业

2

 

.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有关专业人才,工作地点在成都市北一环一段88号新熙门财富中心。

 

.工资及福利待遇:

    在执行国家《劳动法》和成都市社保局的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待遇从优。

 

.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北一环一段88号新熙门财富中心

Web:www.ctechina.com

联系人:冯工

联系电话:13330668862 

简历投递邮箱:fefz3523078@163.com

 

五、公司简介

重庆银桥建筑有限设计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公司。业务内容为项目策划,可行性研究,建筑设计,概念型方案设计,等多层次服务。

重庆银桥建筑有限设计公司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与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协作和人员交流合作,吸收引进了大量的设计精英,形成了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的专业设计团队。公司现有员工336人,有高级职称工程师31人,工程师73人,助理工程师80人,具有国家注册师资格的设计人员66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9人,二级注册建筑师15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3人,二级注册结构师9人,注册公用设备师5人,注册规划师4人,注册造价师2人,注册咨询师9人。公司“诚信求实,以人为本”。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国际设计市场。目前公司已在四川、贵州、云南、新疆,广东,广西,西藏,湖北,陕西,江西,台湾以及柬埔寨等地开展建筑规划设计业务并建立了相关的分支机构。公司成立近十年来,承接了大量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绿化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等业务,年设计产值由四百万发展到近九千万元人民币。公司的设计质量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服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将一贯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并秉承“团结、诚信、勤奋、创新、鉴定”的企业精神,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力争在教短的时间内把我公司建设发展成为具有综合甲级设计资质的国际化的大型设计企业,为社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企业理念 新于思維。新的团队,新的年轻化,新的设计,一切起源一个新字;只有一个新的文化,新的期望,才能带领世界进入蜕变,才能让新鲜的血液渲染整个世界。引领人类的文化走向更为先进开阔的未来。旧于客户。旧的委托,旧的客户,是我们旧的情怀,是我们始终如一的旧的坚持,将客户的要求达到极限的发展,是我们旧于客户,忠于客户的最大动力。融于交流。融洽的交流,融洽的配合,融洽的合作,以最融洽的方式以及最融合彼此思想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奇于设计。出奇的设计,出奇的思维,出奇的想法,正是我们一贯的做事方式,让每一位客户的想法都能出其不意的展现出来。达到最意想不到的结果。Core Worth核心价值近十年的经验,多个大、中型项经验优势目 经验丰厚跨地域的操作经验资源优势,大量改建拆迁,多家合作伙伴资源整合,全方位资源平台支撑精锐团队,高效型精锐团队

     作为一家观念新颖的集规划、民用与工业、多种专项资质综合共有的设计单位,重庆银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确立了立足国内,接轨国际的战略方针,在十多年的经营历程中,还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设计机构合作完成过众多的优秀作品。重庆银桥不仅承接设计任务,而且在工程项目中开展工程总承包活动,特别是在工业项目中开展了总承包服务。即立项-设计-施工-竣工的一条龙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凭借着众多的设计人才,向业主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

近年来,随着设计体制的转变,设计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应对这一不断发展的市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以服务态度、服务速度及服务质量作为追求目标,继续引进优秀设计人才,加强团队建设、形成鲜明的设计品牌,努力提升设计院整体实力,保持学习态度,不断加强同行间的合作交流,争取创造新的辉煌。宜宾长泰轻工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银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设计成功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证。设计范围:

1    造纸车间工艺施工图设计;

2    造纸车间土建施工图设计;

3    造纸车间电气施工图设计;

4    造纸车间仪表施工图设计;

5    造纸车间机械非标施工图设计;

6    造纸车间消防施工图设计

7    造纸车间给排水施工图设计

8    造纸车间暖通施工图设计

9    制浆车间工艺施工图设计;

10  制浆车间土建施工图设计;

11  制浆车间电气施工图设计;

12  制浆车间仪表施工图设计;

13  制浆车间消防施工图设计;

14  制浆车间给排水施工图设计

15  制浆车间暖通施工图设计

16  制浆车间机械非标施工图设计

17  废水处理工艺施工图设计;

18  废水处理土建施工图设计;

19  废水处理电气施工图设计;

20  废水处理仪表、机械非标施工图设计;

21  锅炉及发电厂工艺、土建、电气、仪表、机械非标施工图设计;

22  清水处理厂工艺、土建、电气、仪表、机械非标施工图设计;

23  全厂构筑物总布置施工图设计;

24、全厂污水管网施工图设计;

25、全厂清水管网施工图设计;

26、全厂消防管网施工图设计;

27、全厂照明管网施工图设计;

28、全厂雨水管网施工图设计;

29、全厂道路管网施工图设计;

30、全厂围墙施工图设计;

        31、全厂原料堆场、成品仓库、化工仓库、综合仓库、宿舍楼、办公楼、食堂、大门施工图设计。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