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正当时 不予负流年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6日
  查看:87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川轻化土木学子伍佳宁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再创佳绩。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公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土木工程学院2017工程造价专业伍佳宁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校期间,伍佳宁勤奋好学专业排名连续四年位居专业第一,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四级等级考试,荣获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五粮液励志奖学金,一次首盛奖学金。她勇于挑战,主持过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发表1篇学术论文,参与申请1项发明专利。甘于奉献,始终秉持“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理念,担任班级团支书、团委学生助理、辅导员助理等学生干部,保质保量地完成组织和指导老师下达的各项任务,得到师生一致好评,曾获自贡市优秀共青团员、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特别奖、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之星等荣誉称号。在疫情期间,主动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等多项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守护居民健康安全,曾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圆梦的道路上,以伍佳宁同学为代表的土木学子,正昂首阔步地向前进发。他们所获得的荣誉,就是奋斗的最好见证。愿土木学子们能向榜样学习,勇于追梦,超越自我。

川轻化土木学子伍佳宁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