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土木2020级1-4班期中班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日
  查看:246
  来源:土木20级2班

2021年4月30日13:20,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1-4班全体同学于李白河校区博学楼114教室召开期中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琴主持。

会议伊始,李琴老师就部分同学上课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强调出勤考勤的重要性,希望这部分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不再出现学习态度消极的现象,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并要求各班班委严格考勤,督促同学们按时到课,同时积极参加晚自习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榜样起好带头作用。李琴老师提醒同学们提防网络诈骗,不要轻信各类诈骗信息,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打造文明宿舍,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会议最后,李琴老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并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促进了班级学风的建设。加强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明辨是非能力。同时,强调了寝室用电以及假期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土木2020级1-4班期中班会.png

【编辑:杨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