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与“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技能等级证书的职业技能培训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298
  来源:

 4月25-29日,我院土木与建筑工程系王毅恒老师到成都参加了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四川升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培训的形式,总计48学时。

在培训会上,王老师认真听取相关专家对路桥工程无损检测新技术的讲解、无损检测新技术在工程领域的应用、混凝土材料及结构检测、桩柱杆无损检测等内容的工程实际操作,学习了工程信息化新技术在课程改革方面的应用与推广,并讨论了其未来在教学改革方面的应用报告。会议期间各位专家针对学员所遇到的工程案例进行了现场分析与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王毅恒老师不仅获得了“1+X”工程师技能证书,还对工程检测信息化方面的应用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相关教学、科研及“1+X”工程师本科生职业技能培养和产教融合打下了基础。

文:王毅恒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刘文方

 


1.jpg

2.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