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队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支教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222
  来源:筑梦者志愿队

为了培养小朋友的红色爱国情怀,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1年4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参与到教学当中。

12:50,志愿者于厚德楼集合完毕,一同前往詹井小学。课堂上,志愿者播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慷慨激昂的旋律引得小朋友轻声跟唱接着,志愿者为小朋友介绍抗美援朝时中国的出兵缘由,战争中志愿军英雄故事,以及著名战役小朋友也向志愿者分享自己了解的志愿军英雄。在志愿者提出了“是谁让我们取得了胜利”的问题时,小朋友纷纷举手分享自己的看法,有的说中国共产党,有的认为是伟大领袖毛主席,有的提到了人民军队。课堂结束,志愿者小朋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小朋友明白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为今日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为实现民族的复兴、祖国的强盛而努力学习。不忘过去,把握现在,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高利辉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