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首盛杯”家装设计大赛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查看:29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首盛杯”家装设计大赛1.jpg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建筑知识的运用,提高同学们对于图纸的制作与识别图纸的熟练程度,以及增强同学们对室内设计的创意创新思维,4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汇东校区(A区)喷泉广场举办第一届“首盛杯·我爱我家”家装设计大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爱好者协会承办。这是自学院与首盛集团校企合作以来共同举办的首届学生科技活动,体现出我院积极引入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举措的落地。来自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数学等专业的32支队伍149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大赛评比过程中,学校副校长颜杰教授亲自到场,并与学生就专业培养、素质能力提升进行了交流指导。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首盛杯”家装设计大赛3.jpg

 专业指导老师代表李俊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他谈到,此次大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设计和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他鼓励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建筑的知识,再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

参赛选手从风格、设计理念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介绍作品,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介绍、图纸及酷家乐效果图点评打分,也为选手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决胜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

为了感谢首盛集团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在颁奖典礼上,张捷书记为首盛集团王尤锋副总送上土木工程学院吉祥物抱枕“土土、木木”一对,预祝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王尤峰表示,他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以后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大赛重在培养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将建筑和规划设计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其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提供检验平台并指明了方向。大赛增进了首盛集团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友谊,祝双方合作共赢,创造新的辉煌。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首盛杯”家装设计大赛6.jpg

【编辑:林雨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