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查看:28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学院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0日13:00,土木工程学院于第三实验楼2-302会议室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17、18、19级班主任、辅导员、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姚宗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就“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她指出,学习四史是为了以史为鉴,为了更好地前进。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和智慧。她表示,汲取四史中的精神养分,需要认清史实的相互关系;要将学习内容与当下生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她强调,各班要把“四史”学习教育更好地纳入到班级班风建设中来,切实增强同学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随后,姚宗玉总结了三月以来学院学子在竞赛、评优评奖、运动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各班积极带动同学参与各类活动,丰富自我,追求卓越。她还对上期青年大学习未达标的班级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班要认真落实青年大学习工作。她讲到,班长、团支书要及时了解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同学工作。最后,就近期可能搬校区的情况姚宗玉做了解释说明,提醒各班提前做好搬迁准备。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土木工程学院也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院学子爱国主义教育。

文:郭潘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编辑:郭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