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 “激扬青春,魅力土木”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查看:3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一.活动背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建德筑学,博识明责”院训,展现我院风采风貌,凸显我院的人文特色,鼓励引导全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特此举办“激扬青春,魅力土木”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

二.活动主题

激扬青春,魅力土木

三.活动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作品评选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10日

名单公示时间:2021年5月11日—5月13日

颁奖时间:待定

五.作品要求 

(一)微视频作品作品需为原创。如作品中含有非原创性的内容,包括画面、片段、歌曲或音乐,必须于片尾字幕以文字表示其来源。作品为学院风采纪录,学院生活趣味拍摄两种。视频文件格式为MP4,适合互联网传播,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内容可适当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

(二)摄影作品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为学院风采的创意拍摄,以图片文件提交,图片清晰,主题鲜明,格式为JPG(JPEG),每组作品至少5张,单张图片大小不低于0.5M,配文100字以上(填写于附件二内)。

六.作品提交方式

1、微视频作品:自由组队(1-4人),参赛者需填写附件一,附件与作品一同放于文件夹内,视频提倡有积极意义的主题。文件夹命名为:小组名+队长电话号码,例:梦之队15983757547。文件发送至宣传部戴檬栉QQ:1360123671

2、摄影作品:个人,参赛者需填写附件二,附件与作品一同放于文件夹内。单张图片命名为:姓名+数字,例:张三1,依次类推。文件夹命名为:专业+年级+班级+姓名+电话号码,例:土木201张三15983757548。文件发送至宣传部苏磊QQ:2539929200

七.奖项设置

名次

名额

奖励

一等奖

1名(组)

4个学时+证书

二等奖

2名(组)

3个学时+证书

三等奖

3名(组)

2个学时+证书

参与奖

若干名(组)

1个学时

注:微视频和摄影作品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参与奖,届时奖项数量根据实际提交作品情况动态调整。

八.其他说明

(一)征集作品须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坚决杜绝抄袭等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二)作者在报送作品后即视为许可主办方拥有所有作品的使用权,并可用于校内相关活动宣传使用。

(三)获奖作品将酌情上报学校,参与学校宣传作品评选。

(四)所有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截止时间到后不再接受作品。

(五)参赛作品必须与本次活动主题相符合。

(六)原则上参赛者提交作品时一类作品(微视频、摄影两类)仅能提交一份,但能同时参与提交两类作品。

(七)有意参与比赛者需加入活动咨询群或者土木工程学院官Q咨询。

 

土木工程学院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群号:744644775

土木工程学院官Q:1745377494

 

 

附件一:微视频作品报名表

附件二:摄影作品报名表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3月30日


 

附件1:附件二.docx  (0.01M)[下载]
附件2:附件一.docx  (0.01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