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级学生搬迁工作布置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日
  查看:256
  来源:土木学院

提高搬迁工作的效率,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3月2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实验楼2-30会议室召开了20级学生搬迁工作布置。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姚宗玉、20级辅导员、学工办工作人员、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成员以及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治保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宗玉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学校的搬迁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学生搬迁工作方案予以安排部署,就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说明,强调了搬迁过程中应注意的物品安全和人身安全问题。她指出,校区搬迁入住是关系学生人身及财物安全、关系到学院教育教学运行及学生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确保人员思想到位、任务分工到位。

次会议使学院师生对搬迁工作的顺序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搬迁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保障整个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姚雨欣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级学生搬迁工作布置会议.png

【编辑:姚雨欣】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