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日
  查看:171
  来源:

202131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工作的平稳进行上午10:40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捷、院长郭毅、副院长司马卫平带领教学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学院新学期开学上课情况进行了教学工作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主题为“学风、教风”。 检查人员对学生返校率、到课率、学习状态以及教师精神面貌、教学状态、教学准备情况等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师生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良好。学生返校率、到课率较高,学习态度端正,课堂秩序较好,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

土木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有利于推动学风、教风建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通过听课、访谈等方式检查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生学习等情况,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对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等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文:宋静艳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刘文方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