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认定及评比事项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7日
  查看:1431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

现将寒假社会实践(含自主实践和参加优秀学生回母校做招生宣传)、志愿服务认定及评比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工作。

通过认定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方能享受对应的二课学时、素质绩点加分,方能参加院级优秀评比。

(一)社会实践认定材料上交时间:2021年3月322点之前,所有学生的相关认定材料打包后,以班级姓名+招生社会实践或班级姓名+自主社会实践发送至邮箱281109303@qq.com。逾期不再接收,不追加认定。

1、回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认定材料:学生提交《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2021学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信息反馈表》,并附招生宣传照片不少于五张,照片要求如下:高中校门(个人照或团队合影)必有、教室宣讲或专场宣讲必有、解答咨询必有、宣讲时播放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宣传PPT必有(如不能开展现场宣讲的,请将PPT转发至高中班级群并截图)。

2、自主社会实践认定材料:学生提交《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自主实践认定表》,并附自主实践过程照片不少于5张(每张中都必须有学生本人出现)。

(二)志愿服务认定材料上交时间:2021年3月3日内,请以班级姓名+志愿服务为主题发送至至邮箱281109303@qq.com。逾期不再接收,不追加认定。

1、志愿服务认定材料:学生提交《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志愿服务认定表》并附志愿服务过程照片不少于5张(每张中都必须有学生本人出现)。

说明:如同时在志愿四川平台上报名参加了的,请同时发送志愿四川平台中该项目相关信息的图片。如没有通过志愿四川平台报名参加、省外的学生,请提交《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志愿服务认定表》(省外学生)版本(该版本需要志愿服务组织单位盖章),无需志愿四川相关图片。

如参加了多个志愿服务项目的,请在一个邮件中以不同的附件发送。

二、评比工作。

凡需要参加回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院级评比的,请在发送认定材料时额外发送《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2021学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评选评分表》并附相关材料;

凡需要参加自主实践、志愿服务评比的,请在发送认定材料时额外发送一个PPT,ppt用于介绍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背景、目的意义、具体流程、达成目标和个人收获等内容。

三、学院团总支接收材料时,视邮件材料进行区分。只有认定材料的,只参加认定;有认定和评比材料的,先认定后评比。只有评比材料没有认定材料的,不认定、不评比。

四、待认定、评比完成后,学院团总支统一安排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补录。其认定、评比的公告通知,可以作为申请素质绩点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其余情况、事项,以团总支通知为准。回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评比认定材料上传至学院专项群。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2月27日


附件1: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认定表.rar  (0.02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