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荣获“盐都志愿之星”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5日
  查看:248
  来源:筑梦者志愿队

 2020年12月,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自贡市民政局、自贡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第四届“盐都志愿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荣获自贡市第四届“盐都志愿之星”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的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成立,在学院党政、团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现已发展为规模较大、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组织。近年来,“筑梦者”不断深化内涵式建设,努力打造出了一批具有活动亮点,志愿服务品牌的项目:长期组织自贡市沿滩区詹井村小学支教以及詹井村留守儿童“一对一”帮扶的活动,积极承办“为它代言,拒绝表演”亚洲动物基金活动,已连续五年荣获“全国优秀社团”称号;组织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现已连续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四次,并连续两年获得“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秉承“用心筑造梦 ,用爱温暖心”的宗旨,不断加强内涵式发展,让每一位志愿者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发热发光。

【编辑:廖佳宜】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