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4日
  查看:317
  来源:

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2021年2月24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实验楼2-3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捷、院长郭毅、学工办主任姚宗玉、学术办公室主任宋静艳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姚宗玉主持。

会上,姚宗玉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以学风建设为主导,将教育融入管理和服务之中。她指出,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要关注学生成绩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并帮扶困难学生,同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和心理动态,监督返校学生完成每日健康报告,并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指导。此外,她还针对各年级的不同情况,提出了不同的引导教育重点,明确地指出了工作任务。

张捷对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辅导员提出期望与要求。他指出,辅导员要坚守自身工作岗位,团结作战,凝练特色,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推进沟通合作,全面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核心竞争力。

郭毅表示,面对广大学子,辅导员应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引导与培养,他强调,要践行“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做好学生引路人。

会后,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参观了李白河校区,让老师们对所在学校的发展和定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发团队工作热情。

文:桂焱娥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议3.jpg

'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