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优秀社团”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查看:231
  来源:筑梦者志愿队

    在由全国高校动物福利联盟发起的和我们一样,它们都有爱主题保护野生动物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因在活动过程中组织能力出色,荣获由亚洲动物基金会颁发的全国优秀社团称号。其中有土木工程学院给排203班李越10位志愿者荣获动物保护优秀志愿者证书。

    在动物野生保护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积极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相关知识,不仅彰显了志愿队的分工及组织策划能力,还展现了志愿队各个部门之间协作能力。保护野生动物活动唤起了广大青年自觉保护动物的同理心和责任心,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征程上做出积极贡献!

    相信在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用心筑造梦,用爱温暖心服务宗旨。志愿者们将继续在实践活动中成就自我,志愿队也会在传递爱与温暖的同时为建设美好社会添砖加瓦!

文:刘畅沂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优秀社团”称号1.jpg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优秀社团”称号2.jpg

【编辑:刘畅沂】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