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开展图书馆物品清理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
  查看:235
  来源:筑梦者志愿队

 为了提高图书馆的座位利用率,从而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好的阅读、学习环境,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携手星光志愿队开展了图书馆物品清理活动。

 1月7日至8日“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分别负责三至四层和五至七层的桌面清理,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完毕后开始参与清理工作。志愿者需要将空位上的所有馆藏图书、学生自带复习书籍和文具、水杯等私人物品统一归置于一楼广告牌处,以及清洁占座便利贴和桌面垃圾。志愿者们在清理的同时做好解释工作,避免与占座者发生冲突,同时提醒其他学生将当天携带物品带离图书馆。“筑梦者”志愿服务队高效地完成了清理,也巩固了其他志愿者们前一天的劳动成果。

 为了确保私人的财物安全,避免图书馆出现“书在人不在”的现象,学生需要做到文明自习,养成不占座的良好习惯。图书馆希望每一位热爱学习的同学从我做起,共同营造和谐的学习环境。

 

文:巫凌志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编辑:巫凌志】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