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四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7日
  查看:101
  来源:学生党员二支部

2021年1月5日16: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于第四实验楼413教室开展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学生党员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顾锦蓉主持。

会议伊始,顾锦蓉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随后由廖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廖霞讲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随后,廖霞讲解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就在于综合考虑国内外发展趋势和我国发展条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

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志们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以及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容和意义。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积极传递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四1.JPG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四2.JPG

【编辑:陈艺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