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五粮液奖学金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3051
  来源:学工办

         按照《四川轻化工大学“五粮液奖学金”、“五粮液励志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依据《土木工程学院“五粮液奖学金”、五粮液励志奖学金评定细则》的要求,请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2019-2020学年“五粮液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评选名额:28人

二、奖励标准 

        对获得五粮液奖学金的学生,每生一次性发放3000元。

三、参评对象

五粮液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留学生除外)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四、评选条件

(一)非2019-2020学年度建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满足其中之一方可申请。(具体标准见《土木工程学院“五粮液励志奖学金”、“五粮液励志奖学金”评定细则(暂行)》)。

(三)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2019-2020学年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前50%。

(四)符合参评资格,按综合素质得分排名,综合素质加分认定时间段: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五)2020级新生,2018级专升本学生不得参评。

(六)五粮液奖学金和五粮液励志奖学金不得兼得。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请:2020年10月31日-11月4日

   各班由辅导员组织学生自行申请,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土木工程学院五粮液奖学金申请表》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二)学院民主评定:2020年11月5日

   学院依据评选条件进行初评,按照评选指标确定推荐人选并公示,公示不少于3天。

(三)填表上交:2020年11月6-8日,以公示无异议名单为准,表上交前须由班主任检查内容是否符合要求。

五、负责部门及负责人

(一)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瑾秋  18990027091

(二)土木工程学院生活部  彭涛  15340571617  刘怡  15181921200

吕沁  17828554326

 

六、上交材料及时间点

1. 11月4日下午17:00前:生活委员以班级为单位交生活部

《土木工程学院五粮液奖学金申请表》(纸质与电子,纸质需辅导员签字)

《申请书》(手写,本人签字)

特别突出表现的证明材料

2. 11月8日下午17:00前:生活委员以班级为单位交生活部

《四川轻化工大学五粮液奖学金登记表》(电子和纸质,填写后打印,一式两份)农行卡与身份证复印件(纸质,复印在一张纸上)

2019-2020学年四川轻化工大学五粮液奖学金发放表》(电子)

2019-2020学年四川轻化工大学五粮液奖学金汇总表》(电子)

七、注意事项

1. 因时间紧迫,申请学生是否符合基本条件请各班主任或辅导员自行审核,学工办将不再审核,但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行为,直接取消该同学资格,该班不再另行补充名额。所有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过时不候。

2.综合素质测加分结果和学习成绩以网上公示为准,不得任意增减,如若变动,认定权归学工办。

3.上交材料由各班生活委员收齐后上交生活部,生活部不负责解释,各班有疑问直接咨询辅导员。

 


附件1:附件-五粮液奖学金.zip  (0.03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