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赴马来西亚相关大学攻读教师博士项目以及学生交换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886
  来源:

      为做好我校教师赴马来西亚相关大学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工作,提高我校教师对该项目的认识、熟悉马来西亚相关大学申请流程和相关材料准备,使有意愿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邀请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主任刘蓉来校举行马来西亚留学项目宣讲会,请各学院配合做好相关通知工作,请有意愿赴马来西亚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

        另,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主任刘蓉也将对学生交换项目进行宣讲,请各学院通知感兴趣参加赴马来西亚相关高校学生交换项目的同学参加。

教师读博宣讲会时间:

时间:本周四(11月14日)下午三点半
地点:宜宾校区A1-328教室

学生交换项目宣讲会时间:

时间:本周四(11月14日)下午四点半
地点:宜宾校区A1-328教室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