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土木工程学院17级土木2班与17级工程造价4班举办联谊晚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153
  来源:土木学院

2018年4月24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17级土木2班与17级工程造价4班的同学在第二实验楼下举办了联谊晚会,两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联谊晚会。

此次晚会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晚会开始,同学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两会的相关基本知识,并向同学提问。接着土木和工造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个人演唱,特别是两位彝族同学的歌声,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少数民族独特的热情,晚会的气氛也逐渐高涨。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投入到游戏之中去,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收到了自己的小礼品,整个晚会在大家的欢乐中结束

本次联谊不仅增进两个专业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是一个学习和宣传两会知识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地铭记两会精神,并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之中去。

土木学院 赵径庭

_N6{9E3~YVX91UOU{@YEPDX.png

【编辑:赵径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