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120
  来源:

2018年4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土木工程学于第三实验楼2-302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康,组织部部长宋弘出席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捷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弘主持。

会上,宋弘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任命郭毅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接着,郭毅张捷对此任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康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郭毅同志,希望郭毅院长尽快熟悉学院情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搞好各项工作;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们全力支持院长和领导班子的工作充分借助行业发展优势把学科专业建设搞好,把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使土木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定会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推动发展,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土木工程学院

文:亓星

责任审稿人:桂焱娥

初审:张捷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jpg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