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温馨话语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查看:27
  来源:

亲爱的同学,你们好!

今天是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从古至今,人们通过阅读来开阔眼界、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升人品,阅读成为了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

全民阅读是涵养文化自信、实现文化强国建设的国家战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精神力量,更是新时代每一位中国人的责任和使命。

为了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校师生员工更好的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图书馆于425日举办两个系列的活动。

活动之一:中科院科学家校园系列讲座

由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四川理工学院科技处和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网上报告厅》——科普系列报告,特邀中国科学院研究员潘习哲来我校举办讲座,

    【主 题】:航天遥感与现代战争

    【报告人】:潘习哲 研究员

    【时 间】: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30

    【地 点】:四川理工学院厚德楼学术报告厅

活动之二:“互联网+”环境下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与推介

主题】:“互联网+”环境下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与推介

2018425日上午900

: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教学楼喷泉广场


温馨小提示:现场各种精美小礼品等着你啦!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