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举行“党员共踏青,把支部活动融入春天”春游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查看:764
  来源:学生党员一支部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踏青春游的好时候,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陶冶情操,增强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凝聚力422日上午9:00 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骆锐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青岩洞风景区文农家乐捕捉春天的气息,共享祖国的大好山河。

为了使本次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地完成,支部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精心安排了此次出游行程。一路上党员们个个精神奕奕,到达活动地点后,大家不禁兴奋不已,充满着朝气蓬勃的春的气息,感受着拂面春风和摇曳生姿的花朵。放松忙碌杂乱的心情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在放松的同时,党员同志协力包饺子,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的时候,内心充满着幸福。下午时分,爱垂钓的党员加入了钓鱼活动,其他党员同志加入了烧烤阵营。大家在钓鱼和烧烤的同时,兴致勃勃地谈论,互相增进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也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舒缓大家学习的压力。

截图20180423114519.png

【编辑:余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