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杯”篮球赛激烈开战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2日
  查看:104
  来源:土木学院

2018年4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杯”篮球赛在汇南篮球场正式开战。

此次小组赛由16级土木队对阵17级给排水队、16级给排水队对阵15级给排水队、15级工造专升本队对阵15级土木专升本队、14级土木专升本队对阵17级工造队、14级土木专升本队对16工造队。比赛首先由两队各挑出一名跳球员,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队在中央跳球区跳球开赛,此次小组赛就此拉开序幕。场上参赛人员迅速进入状态,面对一方队员的猛烈攻击,恰到好处的传球技巧,另一方队员毫不示弱,采取紧逼防守的策略。他们娴熟的投篮技巧突显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一次次精彩的投篮上分扣人心弦,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小组赛进行到最后,17级给排水队以38:21的成绩领先16级土木队、15土木专升本队以27::24的成绩领先于15工造专升本队、14级土木专升本队以82:40的成绩领先于17级工造队、14级土木专升本队以59:44的成绩领先于16级工造队,16级给排水队以31:26的成绩领先于15级给排水。

此次篮球赛小组赛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不服输、倔强的精神以及团队非凡的凝聚力,使得同学们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展示了土木学子努力拼搏的热血精神。

土木学院 缪清清

(IH`{9[A0$(_5V`UAJO4[ZR.png


【编辑:缪清清】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