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专升本”报名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1499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川教函〔2018〕178号),为确保今年“专升本”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我院2018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专升本报名时间:

5月7日前,学生提交“专升本”书面申请(附件1),交土木工程学教学办(第三实验楼2-307)审核。

5月11日前,各二级学院、相关院校将审核同意考试学生名单张榜公示3天,无异议后按统一格式交四川理工学院教务处。

二、报考的基本条件及考试科目

按四川理工学院“专升本”选拔考核办法(修订)中相关条件执行(川理工〔2017〕272号),报考具体条件由相关二级学院和各对口学校参照文件要求执行,也可参照文件要求另行制定细则后执行。

5月26——27日,由四川理工学院教务处和相关院校组织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各科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大纲

《高等数学》、《大学计算机基础》和《计算机专业综合》按我校2017年12月新修订的考试大纲执行,其余科目按原颁布的考试大纲执行。

四、考试收费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院校按每生80元收取。

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办

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1:关于印发《四川理工学院关于专升本选拔考核办法(修订)》的通知.doc  (0.04M)[下载]
附件2:《计算机专业综合》考试大纲.pdf  (0.15M)[下载]  [PDF阅读]
附件3:《高等数学》考试大纲.pdf  (0.35M)[下载]  [PDF阅读]
附件4:《大学语文》考试大纲.pdf  (0.10M)[下载]  [PDF阅读]
附件5:《大学英语》考试大纲.pdf  (0.14M)[下载]  [PDF阅读]
附件6:《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大纲.pdf  (0.13M)[下载]  [PDF阅读]
附件7:土木工程学院专升本申请表.docx  (0.01M)[下载]

【编辑: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