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参加四川理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189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水平,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四川理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别在自贡、宜宾校区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协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二、时间、地点

自贡汇东校区: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13:00时开始,地点:汇南校区乒乓球馆。

三、参赛单位

以学校各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

四、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比赛顺序: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

五、参加方式

1.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2名(可由队员兼任),每个参赛单位至少报男女运动员各4人。

2.同一轮比赛中每名运动员只允许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

六、比赛办法及规则

1.汇东校区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轮及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

2.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

3.比赛采用红双喜三星40+毫米白色球。

4.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自贡汇东校区:

1.录取名次方式:参赛单位12个及以上,录取前8名;不足12个,获奖名额递减,不足3个,取消比赛。

2.团体赛设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4名,奖金600元;其余为参赛奖,奖金400;给予团体赛一至三等奖参赛队颁发名次奖状。

3.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对参赛队员进行相应的奖励。

八、 报名及抽签

1.请要参加相关项目的老师于2018年4月21日下午5:00(截止报名)前报向骆锐老师处报名。可以通过电话和QQ报名。

2.抽签时间及地点:汇东校区4月27日下午3:00汇北校区工会办公室,逾期不到者,由工作人员代抽签。

九、比赛要求:

1.请队员根据赛程时间安排,协调运动员按时参赛;

2.服从比赛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尊重裁判,自觉遵守赛场秩序;

3.爱护馆内各项公共设施,要求穿运动鞋入场,不乱扔垃圾,室内严禁吸烟。               

4.违反本通知规定参赛的,一经查实,取消比赛成绩,并通报批评。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8年4月8日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