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切实做好2018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1710
  来源:

毕业班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7]983号)文件精神:从2018届(含)起,对学籍在省内高校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给予求职创业补贴。

一、申请对象及标准

(一)2018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

(二)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二、学生申请

    (一)申请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1.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须满足直系亲属(父亲或母亲)至少一方为残疾人,且提供残疾证复印件和与本人关系户口本复印件。

2.毕业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3.毕业生中国农业银行卡信息。

4.以上材料均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二)申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生求职补贴

    1.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须到当地扶贫办(县级)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2.毕业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3.毕业生中国农业银行卡信息。

4.以上材料均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三、学院审核

申请毕业生向所在班级提交各项资料,毕业班班主任对照申报条件对申请学生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填写的《2018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明细表》、《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申请明细表》(见附件)电子文档及学生提供的纸质申报材料(均一式一份)于201836日前报土木学院学工办李琴老师处。

四、特别注意

学籍在省内高校的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一次性给予每人1200元的求职补贴,但只能申请其中一项,不重复享受。

五、工作要求

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毕业年级学生中进行全面宣传,并切实做好申请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既要防止遗漏,也要杜绝虚报冒领,让国家出台的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琴

    联系电话:5505876  18398716508

    办公地址:第三实验楼2-316办公室 

 

    附件:

    附件一  2018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明细表

    附件二  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申请明细表  

          

                                  

2018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明细表(二表合一).xls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8年1月10日                                  



附件1:2018届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明细表(二表合一).xls  (0.02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