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开展“不忘志愿初心”志愿者交流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204
  来源:筑梦者志愿服务队

响应十九大关于志愿服务的号召,181900,土木工程学院"筑梦者"志愿服务队在汇北校区教师休息室开展不忘志愿初心志愿者交流会。筑梦者志愿服务队第二届干部、第三届干部及第四届全体干部干事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二届队长魏志斌讲述"筑梦者"志愿队的成长历程,“筑梦者”志愿者从第一届的只有几个人的团队发展成为如今一支人数众多的志愿队,为了将志愿队建设得更加温馨和谐,每位成员都付出努力 心血同时他也希望志愿者们牢记志愿无小事,贵在坚持”的志愿理念。第二届与第三届的干部们分享自己在志愿队参加支教、帮扶等活动的经历,他们表示参加志愿活动是大学生活中美好的回忆之一也希望加入的志愿者们能够坚持自己的初衷,用心感受志愿精神的内涵与意义。最后,志愿者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志愿服务的理解,为志愿队以后的发展建言献策。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一日志愿,终身志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不忘志愿队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并努力创造新的可能。志愿队将本着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的精神,刻苦奋斗,怀着诚挚的心去筑造每一个梦,用爱去温暖每一颗心!

筑梦者志愿服务队 邓儒君




image.png

【编辑:邓儒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