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五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查看:184
  来源:学生党员五支部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五支部就罗秋菊等六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的问题于汇南厚德楼119教室召开了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昀松同志主持,五支部书记雷霞老师及五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蒋昀松同志当众介绍五支部基本情况并清点与会正式党员人数,宣读转正大会流程后,大会正式召开。首先,罗秋菊等六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本人转正申请,相应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这六名同志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方面的具体表现。其次,组织委员唐锐同志宣读党组织对申请人表现期间的决议。然后,与会党员就申请人是否符合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由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所有与会党员一致同意罗秋菊等六名同志按期转正。在组织委员唐锐同志宣读党支部大会的决议后,申请人就党支部的决议和参与会议党员的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支部书记雷霞老师对新转正的六位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从党员信息更新系统录入通知、党校鉴定表等几方面进行了支部本年度工作的总结。雷霞老师当众宣布了五支部新任支委名单,全体与会党员无反对意见并由上一届支委发表工作感言和新一届支委发表上任感言。最后,雷霞老师对上届支委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祝愿并表明自己对新一届支委寄予重望,希望上任的三名支委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将支部建设得更好。至此,五支部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六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进一步壮大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DF2F5AC4C042546E4E65BE8131971109.png



【编辑:曾映月】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