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112
  来源:学生党员二支部

1229上午10: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刘元龙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的问题汇南厚德楼209教室召开了转正大会。本会议由谭少南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支部书记桂焱娥老师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谭少南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在清点完正式党员参会人数后,大会顺利召开。刘元龙等五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完转正申请书,他们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这五名同志培养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具体表现,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刘元龙同志按期转正。而后刘书记对新转正的几位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大家宣布2018年的支部工作由桂老师进行正式管理。同时她对支部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支部能开展出更多的特色活动,并一直传承下去,以展现支部风貌。最后,桂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指出部分同志在发言中存在词汇表述不够严谨的情况,希望予以改正。并向全体党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

通过此次大会,五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壮大了支部队伍。与此同时,也谨记“一面旗帜,一面镜子”的口号,用实际的行动、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迎接明天的到来,努力为支部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3LG{3YW0~GA}O}1JSB(6.png



【编辑:罗鸿天】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