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127
  来源:学生党员一支部

12月29日下午13:2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于厚德楼32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袁港同志主持,一支部支部书记骆锐老师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袁港同志宣读大会流程,党员同志们全体肃立,共唱国际歌,根据会议流程,转正申请人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将自身近一年考察期内的情况一个简要的阐述。随后,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的情况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党组织对申请人预备期的考核。到会的党员对申请人发表了意见,骆锐老师对申请人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通过表决后,党组织正式吸收余丽、孔繁祺、田辰熠三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开展,支部又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预备党员同志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新的一批党员同志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做一名经受住任何考验的合格共产党员。

`NRGVXN[CNC~D[(GH{Y5_3Y.jpg



【编辑:余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