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学院12月8日学术报告预告
[土木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4日
  查看:331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12月8日学术报告预告



主  题:岷江、沱江流域特征雌激素浓度分布规律与风险综合评价

时  间:2017128(星期五)下午14:30-17:00 

地  点:厚德楼N1-606

报告人:张永丽 

报告人简介:

    张永丽,女,博士,教授,四川大学市政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学术带头人,四川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目前担任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土木学会水工业分委会给水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建设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

    张永丽教授注重理论与实践并重,在科学研究中不断探索创新,勇于突破,积极致力于科研成果在实际工程中的推广应用。主持并参与了60余项国家、省、市级纵向及横向科研课题,在水资源利用与保护、供水安全保障、生态修复、节水型社会建设、水污染控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科研工作。张永丽教授注重创新发展,不断结合工程实践探索研究学科新问题,近年来在水处理和环境功能材料方面取得了一批国际领先的学术研究成果。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论文15篇,EI论文 20余篇,部分研究成果在ACS Applied Materials&InterfacesB级,SCI源期刊IF7.145)、Water ResearchB级,SCI源期刊IF5.991)、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SCI源期刊IF2.76)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申请专利多项,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项。

【编辑:科研秘书】


(微信扫描分享)